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最近真的很不顺很不顺
不顺到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应该拜拜
不顺到我突然觉得睡觉只会浪费我时间
第一次觉得这样
我一直撑一直撑 撑到每天喝咖啡
结果肠胃不适 泻肚子又作呕
我撑我撑 什么都不说出来
只想默默熬过

但我还是忍不住在这里吐苦水
今天搞申请假期和internship的东西
弄到我一头烟 我不懂有没有其他人像我这样倒霉过
lecturer挑剔严厉我无话可说
怕死我会翘课不考试 死都要我死张信给他
讲了两轮说没有信就是没有
但还是执著的不像话
我这种压力型学生若逼不得已我当然不会翘试
认识我的人都懂
event 的人一个退出一个 只剩下我在当天死撑
要负责所有的东西 每个都落荒而逃
还有三份报告 两个考试在等着我
提早补考还不是为了这event
但是完全没有人支持我
始终还是要靠自己

office的差错
却时常要我这学生去收拾一摊子的屎
学费什么都有给 感觉却是在买自己难受
时常把问题的球子推来推去
一推就是几千厘
地方来回千百次 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真的爬都要死爬去那边解决
完完全全没有人在身边能给予帮助
大家都自私的做好自己人生
我也无谓多说什么 只是偶尔有张臭脸
别人问起 才道出少许
但不幸的故事总是很长 又能说得多少?
我有努力在听课 我有努力在学习
但是当别人认为这是你懒惰所造成的
忽视你的努力时候 践踏你的付出
你能怎样? 少许叹息?问为何?

我累了。不知讲了多少遍
也因为讲累了而累了
全部的事根本不能怪谁
大家都是在过自己的人生
对自己的人生交待而已 没做错
只是我的交待需要辛苦一些些 偏长一些些

讲完了 读书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