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你不知道的事




怎样我都不曾忘记,
我心中那大大的梦想,
就是到北极看极光。
有时候疲惫了,
就会往自己的心坎里看看,
问问最近的自己过得怎么样?
是否还是那么的开心?
或者又掉进那滩悲伤的泥沼里挣扎?

都没关系。
拿出藏着心底许久的梦想,
掀一掀。
嗯。。。
原来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重新吸一口气,
抬头昂扬的继续走。

累了,
其实终究要行,要走。
我们随着时间来到这世界,
时间是我们脱离不了的伴。
我们必须是并肩走着的。

时间并不曾因为
我们的挫折,
我们的气馁,
我们的泪水,
我们的疲惫,
而为你片刻停留。


我最近的生活都很平静,
虽然偶尔心中难免会为一些事而掀起波浪,
但是我还是沉得住那气,
没再继续做一些会为自己添烦恼的事。

书上说,
人必须有着一些秘密,
那是属于我们的宝藏。
我们可以选择分享或收藏,
但不要分太多。
因为我们终究要为自己留这么一些。

同时我也明白了。
有时候友谊是最完美的距离。
当初单纯的喜欢,
演变成如今的结局,
就是因为彼此都忍不住越过了线。
爱不能太沉重。
我深深地理解这个道理。
所以我才离开,忘记,不见。

我选择隐藏,
任何能透露我想法的通道,
不让它们再在他面前展示,
只为他能毫无牵挂的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这不应该是一种负荷。

尽管不能坦白自己的感情。
尽管心情不能被明白。

只要

让他慢慢发现,
我不再喜欢他。
就是最美好的结局。

让我爱上另一个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