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自言自语爱好者

没错今天小格瘾又来到手痒非常
有时候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自言自语喜好症
我可以为了来到这里自言自语而推开手上的书本
尽情在这里对自己讲一些有的没的没人听懂的废话
或许这是一种艺术
ehhh 别笑 我是认真的
我并不是一个只活在自己世界里头的干物女
又或者自言自语的白痴(尽管别人都这么说)
我还是很享受阳光
我还是一样会买很多衣服
我还是会去clubbing
我还是有我爱讲话的时候
只是这两个我在我的人生里头交替着
你要我用哪一个我与你相处都行
你要我静静我mar diam diam咯
你要我陪你刺激我会和你疯狂到底

我时常都会想
如果上天能给一次机会让我自己编造属于自己的一个小故事
那该多好
我是认真的
曾经我也像其他少女幻想过
要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场景遇见喜欢的人
当然我承认我是一个浪漫非常的人
但我只属于思想派并不是行动派
我曾经想过在雨天里遇见自己喜欢的人
共撑一把伞或借伞的老套情节
我还想过我的初吻要在夜晚的街灯下细雨献上
虽然还是没做到 zzzz
但初吻的定义还挺为广泛的 哈哈

人其实是可以很 FLEXIBLE
一张口可以瞒天过海
信不信也是别人的事
你所讲的可能都是真的 但别人当你BULLSHIT
你所讲的可能都是假的 但别人却信以为真boh
就在于你说的话 你修饰过的谎言
够不够动听 动人 动作化

我不爱说谎
因为我说谎时的表情会很僵硬很尴尬
我不喜欢这样让自己不舒适
所以笨蛋的我总是相信别人会和我一样
不轻易说谎
结果mar是谎话连篇得让我无所适从
要编要骗的真的请滚远远

嗯。。。
今天也疯够了
是时候回到书本的怀抱
我不排除一天会来几篇废话
释怀释怀
做人最重要就是释怀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