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难得清醒



啊~真的是难得清醒的一天。
从早上奔腾的眼泪,
到晚上难得愉悦清醒的状态,
都要归功于某些人!!!
我一直想要认识却不敢认识的人
今天在面子书主动和我聊天~
oh no!!!
她的话真的一棒殴醒了我~
这样的女生是多么的 型 啊!!!
我真的好喜欢她的性格~
要多多向她学习!~

我开始觉得自己为何这么傻~
此刻的我真的清醒了!!
YOU DO NOT DESERVED IT

还有我真的很喜欢体贴的人!!
能在你把头低得不能再低的时候,
给你递上一包纸巾。
能在你失意沮丧的时候,
偷偷买你一包巧克力。
能在你脚抽筋时,
二话不说提起你的臭脚,
不理肮脏与否,
帮你推。

体贴细心
并不是口头上的言语,
而是实际上的行动。
细心体贴的人儿
会比你先观察到别人的需要,
会比你先去行动帮助别人,
会不怕麻烦帮助需要的人。

这都是生命中的小感动!!

还有,
无论你有没有看我的小格都好,
我想说,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与帮助!
并不是有意避开你的~
但那段时期我真的很乱,
只想一个人~
但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我是真的有考虑过,
但觉得时机不对,
也没有太多相处机会。
但很高兴有你这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