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淋雨


有些事
在淋过一场之后反而好像
会看得更透彻
至少我现在就像淋得醉了一样
决定在这里敢敢胡言乱语了

我没把我们事情
说得太多太仔细在这里
似乎对你有些不公平
然而你真的是在我生命里泛起涟漪的其中一人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经历 事情
照片我应该放这里 但我却放进心里了
因为这里都只记录不开心
而你却是在开心那一头的


话说回来 我淋了这场雨
这场明知道会下很大的雨 却特地不带伞
特地不打给你 特地的特地 跑了出门
我一路上自己一个人走着走着
风雷很大 但我还自顾自的走着走着
吃了碌碌 拿了东西
结果雨就忍不住哗啦啦的下了起来
但我就是很大人的走着走着
然后在一个凉亭里休息了一会儿
然后遇见了我以往一直很想遇到的人
擦肩而过 ...
然后雨停了
我又继续走了 走了回家

很想说
我也曾经那么幸福过 身边总是围绕着帮助我的人
有些是喜欢的人 有些是朋友
他们总是为我准备一切周到
而我似乎也理所当然的接受
但当这一切在你选择沉默
在你选择放弃这一些机遇时
上天其实并不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把一个你最需要他帮助的人摆在你面前
也没有所谓特别的逻辑或程式
能计算你需要被帮助的时间与所在点
总的来说

人终究还是孤独的

无论你之前沉浸在多么的美好
多么的幸福时刻
你最需要一个人的时候
往往他是不在 不存在
又或者擦肩而过 看不见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