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批判时代

有时候觉得
一句话 一个意念
就能影响你现状的想法
改变你的决定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S一些人的做法
但是沉默 忽视 并不代表我认同你
很多时候很多话我看似听不见
其实我心里早已有定夺
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在我心里的价值是多是少
我不表明 并不代表你得很高

可以时常抱怨说
游子是没良心的
出去了就不会再找你们了
有时甚至msn问候都没有
但在说这句话之前 好好思量一下
你又有做到吗?
只会一昧指责批评别人的同时
理应先看看自己是否能达到你口中所需的程度
再来加于批评也不迟

当别人遇到真正困难时候
抚心自问 你有及时雪中送炭吗?
若没有 现在又何必急着雪上加霜
非要践踏耻笑一番不可

未来的日子里 请学习多尊重
就算你未必能做到关怀的地步
最起码先紮好你的马脚 做好你的尊重
对别人尊重 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
好让你的人格没有在别人的眼中被折损

真的 要先认真看自己一遍
在你开口说话以前


*我想说这篇帖子除了针对一个说我没有灵魂的人以外,

还有就是侮辱我篇章,说我失去了吸引力的人。
我拍拖,我失败,但并不代表我的价值被当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