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Kamsahammiddaaa

2011来料来料~
err...在这么重要的节日非得要写一些wishlist target之类的
好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 重新出发 没错 重新出发呀 冲啊 *抹汗
首先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新的一年里

必须改好脾气和品行
要比以前更善良 要多替别人着想 不乱发脾气 不随意我行我素 嗯!

然后必须搞好学业
无论多艰难 多困苦 都要撑 死撑生撑都好 总之就要撑!

然后必须搞好音乐
音乐是我莫大的兴趣 不能了了办事
每一次的表演 都要尽力再尽力 多听取别人意见 :D
吉他钢琴技巧更上一层楼

err...然后我要2011里寻找能给我这般笑容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要会吉他!
这个很重要!!!
要有温暖feel的~~~
还有我不再胡乱拍散拖 要认真料~~~
如果这一年没找到就等下一年 下下年 直到找到为止
如果没法找到就去做修女!!!
就这么决定~~
其他事情我可以无所谓。。。
唯独爱情 我不是什么都能无所谓~~

err...还有什么厚?
啊~就是希望2011身边的人都能和和气气
不想再有吵架 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的事情发生~

还有厚。。。
我希望2011的愿望都能成真
我知道上天您已经给我愿望成真好多次了
对我也疼爱有加 但是这一年的大起大落
我实在有点吃不消 LOL
就这么期待着你给我2011的礼物。。。
会是什么呢?

还有你
好想告诉你
我不再生气了
不再因为你爱上别人而感到生气了
无论你是因为还喜欢你的前女友
还是新欢 而放弃我都好
我都原谅了
原谅自己,也原谅了我们
新的一年里,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