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BR 美味



话说今天和baby去修吉他
结果修完过后我们就跑去吃BR <3>
只有BR才能满足我的一切
爱死它了




话说麻烦的我为了记录下我在天堂的时刻
就硬要baby帮我拍几张好让我放上我的小格
刚开始只是拍BR 结果后来我又要硬拉老公进来
结果yim尖的我拍了好几张都不成功
还越拍越丑 T0T 我的天啊
不过还蛮自然的 这叫有个性
懂吗?!!





heee 这是那天圣诞节与家人去shop shop的照片
纯粹放爽 像不像是其次 LOL




这几天都一直往外跑
几乎没停过
msn没开 fb没开
金宝的朋友们都以为我失踪了
反而来得最频密就是我的小格了
总是喜欢在这里逗逗也好
啊啊
很对不起某人
因为我已经连续没回复过他 T.T
我不想的 放飞机也不是我要的
而我绝对也不是好恋什么的
我只是觉得我有我的世界
我要做什么 并无需向任何人交代
除了重要的家人或朋友

说起交待 我也想对一些旧的朋友
说声 谢谢你们的好意
其实每一次我害怕聚会的原因就是
你们会翻开我的小格对我作出评论
在此先谢谢 慰问可以 但请不要批评
这是我的人生 我懂如何去扛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无谓将别人小格中的一切 甚至是疮疤
翻开来闹一番 我是说真的
真的有点受伤
我的小格是我的家 我对它坦白
我让你们进来 是想你们多了解我的近况
或者这只是纯粹我个人的抒发管道
请学会尊重 尊重你 尊重我 尊重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