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九分

那九分的纠结
并不是你所想象的如此简单
首先当你还在焦急地想着如何极力争取这九分
时间飞快地走过 然后老师毫不留情面的从你手上
夺走你未完成还有九分岌岌可危可让你肥佬的分数的考卷
你当下还没有回过神来心就已经重重叹息了一下
人生有多少个九分可以失去
有多少个九分可以重来
这九分又是否决定了你重要的未来
妈的
当下我觉得这九分比大象的重量还要重
重得瞬间压碎了我的心 我的一帆风顺毕业梦
当你咬牙切齿的怨恨你的讲师为何如此想你想到
要把你延迟毕业留下来所以在纸上做手脚
让你恨错难返的时候...
九分悄悄离去已经是事实
或者它还会怂恿更多的分数离去
在你还未来得及消你怨恨之时

妈的 再一次

我为这九分 在向我的人生私展执著
失去这九分  当下我曾有那么一刻我觉得我人生悲惨极了
但是也因为这九分 我他妈的以后要证明给这九分看
我的人生并不会因为失去你 而有任何改变
因为我很清楚 自己不要的是什么
九分 ! 再见吧

虽然如此 有些时候
还会想起自己一些目标 一些想做的事
这都不是九分能给予的说
做你需要做的 未必能成功
但做你爱做的 就必定成功


要时时刻刻想起这些曾经的肯定

要记住女神小安爱自己的大乐观想法

要像女神Hebe那样唱出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