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真假

很多感觉似真似假
你伤我我伤你的局面已经在所难免
看开 只因为成长
做了一些幼稚的行为又如何
曾经的誓言
不堪一击也只在一瞬间
如何看待这一瞬间
只能说世事无常
事过境迁
人面全非
不能怪谁
一切来得太快
也要试着去接受
患得患失 已不再是王道
亦真亦假 才得以继续走下去
模糊一切又如何
人生本来就没有绝对是非对错
或许伤了 或许没伤
但这次总算实现了
以保护自己为前提
以让自己幸福下去的自私
为理由

这些风霜都不能经历
你要如何成长
成长 免不了痛

同样的
连我自己都不能做到的
我也不会再去期望你能为我做到
这是我能让出的一点慷慨

某人说得没错
我只是一个反复无常
说话不算话的
BIT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