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For you

这几天金马伦风特别特别大
雨也是毛毛个不停
一天比一天冷
太阳都只眷念乌云的背影

那天毛毛雨刮大风的瞬间
耳机响起一遍又一遍的你太猖狂
望着远处 那顶端的云层
眼前的雨景也失焦了
风使劲地刮起 仿佛一巴一巴地被打醒

好几天没再跟你联络
自从那天说了狠话后 你就像雾一样消失掉
从我世界里消失掉 消失掉
我是后悔极了 没错 后悔
后来在不算正式分手的几天里
金马伦刹那间变得好冷 心好冷
穿很多很厚 也掩盖不了 内心的冷厉
脑里回味的 是一遍又一遍的
你太猖狂

后来打算抛开所有自尊垃圾去找你
但使劲力气都憋不出勇气
深怕会再次给你压力
我的出现 是否真的只会给你带来伤悲?
我让你挫折了吗?
很不开心 因为现在留下的景象
都只有压力 眼泪 不开心的一切一切

我 真的很想让你幸福
就像你也想让我幸福一样
重点并不在于谁能给我更好的一切
是在于我要的一切是你
你也不必自责 不能给予我要的幸福
因为我要的幸福我会选择 而我的选择是你

有什么事 是我们不能一起走的?
学业的困扰 我们能为彼此加油打气
忽略的问候 我可以学习体谅
责怪埋怨 你可以试着了解
一起生活 互相的伴 我要的 是这一些
一切都那么的圆满 但为何半途要放弃?

驾驶时还要使劲牵住的手
还是一起醒来的早晨?
互相调换的猪肠粉
还是一起抓过的蟑螂
不见钱包时的慌乱
背后的拥抱
槟城的低调出走
海边吹过的风 一起碰过的酒品
被你轻易实现的愿望
看过的戏 走过的超级市场
甚至 一起表演过的舞台
走过的路
金马伦
都是回忆




现在 只能等时间冲淡了一点
然后 再找你 像往常一样的问候
你还能接受吗? 会压力吗?
我不会再强逼你面对 或回答
就让彼此冷静下来 先好好思考解决 好吗?
等再见面以后 再做打算
这段期间 我们就当什么关系都不是
平静的渡过这时期就好了


真的真的
很不想失去
我该怎么办?


我会把这片帖子铺上面子书墙上
就只有你会看见
希望 真心希望
你还能来看我的墙
能看见这篇帖子...

考虑清楚
因为一旦错过 就真的不能回头了
给彼此一个机会。。。好吗?


我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再次爱上








1 条评论:

  1. 不要怀疑爱情,记得我说爱情的theory吗?
    你真的有个机会能被他再爱上……
    也许他同样在爱着,还是他有难言之隐,全都有可能……
    我不相信它会是个悲惨的结局,也许现在只是乌云密布的晚上,一觉睡醒,又是一个晴朗的天空……
    也同时想给你爱上的他:“这个女生真的不容易爱上人,爱上了,她就会付出她的所有,她会着迷,所以请珍惜她……”
    佩筠,坚强一点啊……有什么事就找我咯……我都在……
    再和读者澄清:“我是佩筠很好的知己吧了。”(只是不想那个他误会了,加深了那不必要的误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