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

我曾经以为爱情就是纯粹的陪伴
走过艰苦一起分享人生喜悦甜美的果实

但是 夹杂了条件的爱情
又会变得怎样

其实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寻找些什么
只是莽莽的走 为所欲为的奔跑
问题来的时候 才醒觉 我这次又闯了什么鬼祸

有谁能抵挡了我的任性
我的不安 我的敏感 我的复杂
或者我突如其来的冷漠

不再是一张纯白的纸张
我要的 已经不是那纯纯的爱与关怀
我要的是什么?

兜转在 要让我感觉被在乎的同时
还有那呼吸空间可言
拿捏要恰当
对你来说 在这段时间遇上我
实在太不公平了

还有 认真的感觉
是你永远都供给不了的
这些我要的 只会随着时间有减无增
有减无增...

可是 我还在原地驻守着我们的爱情

我的挣扎 一直都在


总有一天你会疲倦 泄气吧
那我们就自由的奔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