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SEMBREAK!




话说那天是我与小噢最后一天在金宝的相聚
所以我们决定最后的晚餐就直接在寿司王解决掉
吃了很丰盛的套餐
我那份是免费的 啊哈哈哈
但是最近他都为我花很多钱 :(






还有这小东西也是很好吃很好吃!!
是他介绍的~





他吃的是
辣鸡套餐
“垃圾”套餐 =.='''





=.='''
很严重的扮可爱





没有露齿的笑





咧嘴大笑娃哈哈哈
其实拍这张照片NG很多次
因为我又习惯性的闭上我的死人眼
唉。。。本性难移





很久没有自拍了!!
娃哈哈哈!
考完试的第二天
充电完毕! 精神爽朗!
一定要变美!!!
保佑我~





话说这样就要和小噢分离三个月了
说真的信心去维持这段感情真的不大
不是因为对他没有信心
是我自己的怪性格可能会在这段期间又冒出来
为难了他
好想告诉他 当我这种怪性格来的时候
其实他的一通电话就已经解决了所有问题
:)


世事太难料了因为
好想安全的度过这三个月
这三个月将会是充满挑战又刺激
因为新环境新生活又展开了
而且也可以好好在金马伦修养
养好皮肤头发
回来后一定要焕然一新!
哈哈哈哈!
好期待~


明天将会是我去试音的日子
因为station1 那里一直只能做代班
机会都要等很久才可以上台唱
所以决定换 agent 了
若明天成功的话
就会是part time 的歌手
可以去studio练歌!!
只是。。。
我这个 sem的成绩都不太好 好担心好担心
会不及格
若我真的不及格了
该会是什么心情?
该怎么面对?






无论如何
祝我明天试音成功吧
你送的capo 会是我最大的力量
我会尽力的 :)


希望生命会有另一个转折点
是好的








1 条评论:

  1. 试音加油啊……
    如果你成功了,下次回来我就有得看你的表演。
    本身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总是在你的部落格里感觉到幸福万分。
    要坚持那三个月,
    真的不难过的,
    我觉得啊,要是有信心,距离不会是一个问题。
    他的心里最重要的还是你……

    回复删除